Friday, January 06, 2006

2005 去到那了?

一转眼就新的一年了. 还想着回头看不到五可月前, 我还在穿着绿色的军装在森林里为国出汗,捞动. 先在呢?在伦敦读书,避冷找投资或任何赚钱方法.最近遇到了一个从中国来的学生.他说是不是自己还很幼稚.我问他为什么这样的想.他就回答我说因为他还为 感情这种事烦恼.真真的男子汉这个世代应该把精神和时间放在读书或事业上而不浪费时间谈恋爱. 他那句话想起我时常跟我好友说的一句: xxx xxxxxxx xxx xxxx xxxx xxx xxxxxx. 我在想一下,其实他这样说也没错.我朋友说,自从我来英国以后好象变了.是不是被环境影响了?突然间比较认真,好象领悟到了什么道理.
hmm... 我该这么回答?一半一半吧.一般地说,大多数的人,一当完了兵是有改变的.是好是坏就好来看他当兵时的过程态度.如果是愁眉苦脸,不负责任的懊过,出兵以后可能学到了不理想的习惯.而如果是认认真真出满精神的过,应该就会培养到良好的习惯.
我当兵时,骂的处话也多了,罚的人也罚够了.但我领悟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是控制不了的.而控制的了的东西要控制得好或干脆不要去办.
"want to do things do swee swee, arboh dont bother do liao la"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naithemilkman22's Closet by naithemilkman22

naithemilkman22's Closet by naithemilkman22
ShopStyle search:
logo Get Your Own! See Comments